今天是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湖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 日期:2021-04-09
各有关单位:
  现将湖北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湖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报名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参照通知精神认真组织落实。
 
 
 
                             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9日
 
 
 
 
 
关于2021年度湖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报名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技局:
  为做好2021年度湖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工作,省科技厅拟组织各地开展新型研发机构备案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州科技局根据《湖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管理实施方案》《湖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指南》《省科技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的有关要求,结合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组织开展2021年度四类新型研发机构备案需求调查摸底和培育组建工作。
  二、各市州科技局要高度重视产业创新联合体建设。这类新型研发机构须符合《湖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管理实施方案》中的相关规定,同时鼓励行业领军企业主导牵头组建,突出强调团队的优秀性,不仅局限于院士团队。从而带动相关中小企业的创新活力,实现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
  三、根据调查摸底情况,结合相关企事业单位意愿,提出2021年度拟新建的新型研发机构报名清单。以市州为单位,于4月30日前,正式行文报送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省科技厅不再受理县(市、区)单独提交的报名清单。
  四、省科技厅根据各地报名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的调研指导,并在下半年按地域开展新型研发机构现场论证工作。论证合格的予以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刚
  联系电话:027-87135837
  附件:2021年度湖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报名清单(样表)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4月7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