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心充电 击鼓出征 市科技局“干部提能大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日期:2023-02-03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尽快调整工作状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铆足精气神,打好开局仗,1月30日,市科技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干部提能大讲堂活动。 

  新年第一期干部提能大讲堂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重点对2023年工作落实进行了分享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志进行动员讲话,从“收心归零再出发、提质增效建新功、争先进位树精彩”三个方面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既统一了思想,又提振了信心。 

  近年来,市科技局围绕学习型机关建设,持续强化示范带动作用,坚持以“干部提能大讲堂”为抓手,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用。一是以讲促学,带着使命学、结合工作悟、务实重行讲,在学深、悟透、讲实中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二是以学提能,倒逼党员干部对标对表学政策、学业务、专研工作,实现了在讲中锻炼、听中收获、思中受益,形成推动科技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办法,扩宽知识视野、提升业务能力、激发创新活力、增强干事劲头。三是以能增效打破科室和部门界限,让大家都能接触到不同的业务,实现了业务共学、经验共享、问题共商、能力共提,把政策和文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营造学政策、懂业务、爱工作的浓厚氛围,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科技工作队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