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科技特派员新春送科技下乡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日期:2023-02-03
  1月31日,鄂州市科技特派员渔业团队和鄂州大学团队联合开展“鄂州市科技特派员迎新春、送科技、服务武昌鱼产业活动”。

  武昌鱼是鄂州传统名牌产品,作为全省农业十大产业链之一,鄂州市大力发展武昌鱼一、二、三产业,加长加粗武昌鱼产业链,实施“以奖代补”的措施扶持武昌鱼加工企业。

  活动中,专家教授们调研和考察了3家武昌鱼加工企业(湖北富农、鄂州憨实、鄂州东塔),位于杜山镇的国家级武昌鱼原种场,以及部分武昌鱼企业。

  本次科技特派员新春送科技活动,做到了“三到位”,即专家教授与企业纾困助力到位、送科技送信息送技术到位、为企业发展初步规划到位。鄂州大学教授现场开展武昌鱼产业电商营销培训指导,养殖和加工专家对加强武昌鱼冷链物流环节作了知识讲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