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召开党员大会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2-01-07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海波)1月7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局系统全体在职及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杨伟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伟志指出,为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通知要求和部署会议精神,1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专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就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部署,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和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重要意义,把握推荐代表的条件、结构比例等要求,做到了先受教育后开展推荐提名。
  会上,杨伟志要求,做好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是开好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基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严把代表资格条件关、结构比例关、推荐提名程序关。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肃组织纪律,加强教育引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代表推荐提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后,按照程序汇总推荐情况,如实将提名人选名单,得票情况,应参加党员数、实际参加党员数上报机关工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