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会精神入人心 凝心聚力促实干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2-01-07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海波)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按照市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讲十进”大宣讲的通知要求,1月6日,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陈兆刚组织驻村工作队走进官塘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官塘村村委班子、党员、群众代表参与宣讲活动。
  按照领导干部带头讲、驻村“第一书记”就地讲等“十讲”要求,四级调研员陈兆刚和驻村“第一书记”段学超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从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宣讲中,驻村“第一书记”段学超为村委班子及广大党员群众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思想内涵,宣讲过程中既有深度又结合当下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与村内党员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入脑、入耳、入心,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将全会精神深入到基层中,落实在行动上。最后,四级调研员陈兆刚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个由表及里、知行合一的过程,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练就勇挑重担的宽肩膀、多作贡献的硬作风,在新征程中努力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宣讲活动结束后,村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组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更让党员干部群众明晰了方向,鼓舞了干劲。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