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组织“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2-01-07
  本网讯(通讯员 葛俊)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兜牢基本民生底线,帮助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1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活动前,市科技局党支部副书记陈兆刚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捐助活动现场,局县级干部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共募捐爱心善款3300元,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献出一颗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爱心点点,温暖人间,通过开展捐助活动,不但极大地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科技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市科技局将用真情实意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身边,用责任和专业支撑起那一抹美丽的中国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