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颁发首张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

信息来源:对外科技合作科 日期:2021-12-25
  本网讯(通讯员 金戈)12月24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伟带队前往葛店开发区有关企业进行工作调研时,为一名在鄂州工作的日本专家颁发了首张由我市科技部门办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工作许可证》。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是外国人来华工作的唯一合法工作证件。我国对来华外国人实行分类管理,按层次分为A、B、C三类,即外国高端人才,外国专业人才,以及符合国内劳动力市场需求,从事临时性、季节性、非技术性或服务性工作的外国人。随着我市开放发展的不断深入,对外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外国人来华工作需求日益增长。
  今年11月,省科技厅对我市下放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事项审批权限,这是科技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市科技局设置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网上办理窗口,是全市外国人工作唯一许可部门。在开展服务上,主动对标先进,优化办事流程,减少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通过为用人单位和外国人提供便利快捷的优质服务,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