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调研梁子湖区科技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日期:2021-12-17
  本网讯(通讯员 易超)12月14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志到梁子湖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与梁子湖区委书记蔡和林,区委副书记、区长窦小华举行座谈。
  杨伟志对梁子湖区近年来以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技术研究院为抓手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梁子湖区梧桐湖新区是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红莲湖-葛店科创组团的重要节点之一,要尽快启动沼山时空精密测量原子干涉设施和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孵化转化大楼项目建设,进一步做大做强创新节点。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梁子湖区科技创新工作。
  蔡和林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支持梁子湖区科技创新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梁子湖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完善支持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强化土地、金融、政策、人才等资源要素配置,加快推进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孵化转化大楼和沼山时空精密测量原子干涉设施项目建设,以高水平的创新平台支撑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以科技创新引领梁子湖区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