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改善小环境 优化大环境

——市科技局不断深化局系统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日期:2021-05-31

本网讯(通讯员龚卫东)今年是全市“营商环境攻坚年”,市委、市政府确立了“以营商环境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目标要求“对标国内省内一流作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市科技局以深化局系统作风建设为抓手,积极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人人都是环境、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的大局意识,促进系统作风环境根本好转。

一、强化党建引领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工作,增强“四个自信”,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标准和行为准则,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

二、加强常态管理

平时实绩考核与年度考核并重,严格奖惩制度,深化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行动,着力破除“四风”,打击“三不四客”,加强工作人员常态化管理。聚焦“三城一化”建设和推动经济高效高质量发展,强调责任与协同,切实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能力

三、营造良好氛围

系统开展业务大学习、工作大调研、问题大讨论活动,大力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地深入了解和破解基层企业科技创新难题,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常态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讨论活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适时组织工作人员交流工作心得和体会,推动整体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提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