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赵德辉等到政务服务窗口体验政务服务

信息来源:优化办 日期:2021-05-25

本网讯(通讯员龚卫东)为了解和解决群众和企业网上办事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5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先圣、饶伟及一网通办负责人,先后前往市科技局办事窗口、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以普通办事人身份,全流程深入体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过程


在市科技局窗口,赵德辉详细询问了市科技局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及在全省市州中的占位情况。体验活动结束后,他勉励工作人员要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弘扬店小二精神,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增加办事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部门力量。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办事窗口体验过程中,赵德辉还与市行政审批局总工舒小文同志就如何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