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5-25

本网讯(通讯员张晓霜)5月20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狠抓任务落实,市科技局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召开支部主题党日。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等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文件精神。优化办负责人龚卫东同志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交流发言,他从责任、协同、服务三个方面谈了从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的心得和体会。他认为,优化营商环境最终归结到“服务”上面。要做到勇于担责、善于担责;系统协同、同心聚力;转变作风,搞好服务,必须认清责任,抓好协同,尊重办事自然规律,合理优化办事流程,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增加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为使优化营商环境能够在科技局系统工作人员中入脑、入心、入行,市科技局将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要求工作人员勤于思考,付诸实践,并形成心得体会,在活动中进行交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