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5-19
  本网讯(通讯员杨明)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3日,市科技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闻新国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
  闻新国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进程——从百年农村政策变迁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与要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几次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启示与新时代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回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在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认识和理解,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技创新工作相结合,勇于担当,善于创新,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变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面对风险挑战迎难而上,奋力谱写科技创新新篇章。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