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5-14
  本网讯(通讯员杨明)5月13日,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市科技局开展鄂州党史专题学习活动,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参观鄂州市城市展示馆。
  大家在城市展示馆,沿着鄂州城市发展脉络的主轴,先后对“我家就在老鄂城”“飞向世界的新港城”“追梦不止的鄂州人”三大主题展厅进行了参观并观看了宣传片,对整个鄂州的历史、现状以及新区规划建设宏伟蓝图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城市展示馆,对自己土生土长的家乡、对脚下的这片土地更加热爱,对鄂州未来的发展更加有信心。成就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作为鄂州建设“科技城”的主力军,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省委“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调”战略,推动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规划建设,积极对接武汉科技创新资源,抢抓“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向鄂州延伸的重大机遇,积极谋划重大科技项目、重大创新平台,集聚科技创新要素资源,汇聚高端创新人才,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完善区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谋划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产业,把鄂州建设成为光谷科创大走廊核心拓展区、鄂东地区最具活力的创新要素集聚地、特色鲜明的区域创新中心,为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