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工作不松劲 多项指标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信息来源: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 日期:2020-11-02
  本网讯(通讯员  邓宇浩)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克服疫情带来的冲击,优化举措全力推进各项科技创新工作,目前多项工作任务已提前完成。
  一是超额完成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任务。通过完善部门协同、市区联动机制,及时更新高企后备库,开展线上科技政策宣传、认定申报培训等11场,加强高企申报指导、跟踪服务,今年组织辅导两批申报69家高企认定,较上年同比增长60%,完成全年目标164%。
  二是超额完成技术合同登记任务。完善省技交所鄂州分中心建设,积极开展成果转移转化、技术合同登记等政策宣传,及时加强科惠网业务评估审查,截至目前登记合同217项,合同成交总金额15.75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05%。
  三是超额完成技术需求征集任务。开展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调查,指导企业建立企校联合研发中心42家,让企业与高校院所加强产学研结合的力度,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解决企业攻克技术难题,目前已征集企业技术需求23项,完成全年任务的230%。
  四是全面完成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任务。通过网上答疑、政策解读、提供代办服务等形式,促进企业对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知晓率和参与率的提升。今年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任务数190家,目前科技型中小企业入网注册审核累计246家,今年参评企业数202家,其中已入库164家,拟入库2家,正在公示23家,待公示11家,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任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