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加大科技创新步伐推动全会精神落实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07-03
  6月28日,市科技局召开全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主要领导调研鄂州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赵德辉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王立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当前中央省关于打赢两场战役、夺取两个胜利有关工作部署,认真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担当作为,要抓抢科技创新方面重大发展机遇,积极对接高层次科技创新要素和资源,谋划好区域创新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提出近期几项具体落实措施,一是加强与武汉大学的对接协调,谋划引进光科学项目。二是推进沼山长基线原子干涉科学观测设施、国家智能快递物流技术创新中心、鄂州城市大脑等项目的策划与实施,加大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布局三是加强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支持规上工业企业设立研发机构,组织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四是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和培育,通过平台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五是加快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六是加大科技成果转化的支持力度,持续探索科技成果“纸变钱”的转化路径,继续引进武汉高校院所科技成果来我市转化。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