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技厅党组成员章新平一行调研鄂州市区域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05-29

  本网讯(通讯员 邓宇浩)5月27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东湖实验室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章新平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实地调研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副市长岳劲、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勇利、市科技局局长赵德辉陪同。

  章新平一行先后到葛店人福医药公司,鄂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湖北锐世数字医学影像科技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企业自主创新、生产及市场运营等情况,并在梧桐湖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岳劲汇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重大基础创新平台布局、科技创新主体培育、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内容。

  章新平指出,从鄂州市政府下大力气创办工研院,支持建设沼山基地,孵化一批站在科技创新源头上的企业,可以看出鄂州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鄂州市在科技创新方面具备良好的基础条件和前景,市政府向省科技厅提出的支持鄂州建设城市大脑、建设顺丰智能物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国家级高新区、支持钙钛矿产业联盟发展等建议比较中肯,省科技厅将加大支持力度,争取国家支持。希望鄂州市政府先迈出步子,找准目标定位,按照国家要求和标准来准备,使重点工作做到水到渠成。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