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05-15

  本网讯(通讯员 葛军)2020年5月14日上午,落驾坪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开如、联点共建单位市科技局、市城投公司、市临空物流服务中心,以及鄂城区人大常委会、西山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会议

  会议由社区创文联点共建牵头单位市科技局局长赵德辉主持,落驾坪社区党委书记李云凤同志宣读了社区2020年创文工作实施方案及社区创建问题清单。联点共建责任单位市城投公司董事长邵卫星、市临空物流服务中心主任饶晓,鄂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汉章、西山街道办事处主任蔡宇等领导就如何开展好社区创文工作,如何更好地发挥联点共建工作机制,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市政协副主席黄开如做了总结讲话。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会议

  黄开如要求:今年社区联点共建创文工作,一要做好责任落实,进一步把社区创文工作方案做实做细做小,明确联点共建各单位具体任务分工,把控好目标完成时间;二是要健全协调机制,定期召开创文联点共建工作调度会,及时研究和推进创文工作进度;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清单和落实整改措施,及时解决创文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黄开如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两手抓,在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