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召开“坚持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日期:2020-04-21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东)4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坚持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支部主题党日,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兆刚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作总结讲话。

  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局系统8名干部分别就下沉社区期间信息摸排、卡点值守、服务群众等参与防疫的感人故事、心得感悟进行分享、交流。随后防疫小组带班领导陈兆刚、乐惠东分别对各组每名干部在社区防疫期间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赵德辉作总结讲话。

  赵德辉指出:疫情是一种检验,下沉社区参与防疫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一次锤炼。市科技局在市防疫指挥部的领导下,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地努力之下,目前,社区防疫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肯定。在防疫期间,市科技局系统涌现了一大批敢于担当、不计生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典型。

  赵德辉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下一阶段我们要坚持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全面指导企业进行项目申报,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还对当前全市科技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