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召开帐篷会议 部署疫后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0-03-24

  本网讯(通讯员龚卫东)拳拳赤子心,殷殷党旗红。3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在防疫卡口召开帐篷会议,传达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后阶段“千名干部下千企”工作。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传达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说,从这次疫情防控工作的表现来看,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肯战斗、能战斗、会战斗,每名同志都以十分饱满的战时精神状态,为落驾坪战区战疫取得关键胜利付出了十分艰辛,体现了高度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也证明了市科技局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赵德辉强调,当前,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关键胜利,单位转入正常办公秩序,下步工作重心转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上,转入到开展“千名干部下千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上面来。

  赵德辉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抗疫精神,在助力全市企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再立新功。

  赵德辉强调,新冠肺炎病毒十分顽固,今后相当一个时期内都不能掉以轻心。大家要秉持初心,慎终如始,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指导监督复工复产企业做好防护措施,确保疫情不会在负责的企业内死灰复燃。

  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陈兆刚、市科技信息中心主任乐惠东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